AFD 用户名就是森茸
欢迎约稿
需要评论才能活下去哦
我永远喜欢乙女!

【点文】我怎么可能会是这种学姐!【骨喰藤四郎】 【1】

  现代校园paro

 

  第二人称

 

  

  “在看什么呢?这么入神。”好友问着,用胳膊肘捅了捅你的腰,你回过神来,对着她笑笑,“没什么。”

  刚才看到一个高一新生让你晃了神。

 

  “噢噢噢,是看到什么好看的小高一了吗?让我这个高二学姐瞅瞅?”好友欢快地说,冲着你揶揄地笑了,你一脸无奈,“得了吧,就你这样的,人家小高一看见了估计撒腿就跑。”

 

  “哎!这都什么话啊!”趁着好友吐槽的时候,你加快了步子走向自己的教室。

  

  刚才的人有一瞬间让你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随之而来竟然有些心悸,你只当做是自己最近压力太大了,还是快点回教室做作业吧。

 

  今天是返校的第一天,下午照例有动员大会,你随着人群走向大厅,大厅里即便是开了冷气还是有点热,你的脸被热气熏得红扑扑的,有种刚刚跑完八百米的错觉。

 

  你与好友被人群冲散了,不过你也不着急,挤在前头的都是充满活力的小高一,你居然觉得自己仿佛已经变成老人了。

 

  在你发呆时候不小心踩了前面的人的脚后跟,你立马道歉“不好意思!”,回过头来,你的视线撞上了一对紫罗兰色的双眸,你竟觉得这可能是世界上最美的眼睛了吧。

  

  再仔细一看校服,原来是刚刚入学的小高一,你又冲着他笑笑,他的五官精致,即便是面无表情也让人心生欢喜,你暗自骂了一声自己居然想着对比自己小的男孩子下手。

 

  “没关系,”他一开口,细小的声音瞬时淹没在嘈杂的人群声中,但你却听得很清楚,你微微睁大了眼睛,因为这个场景实在是太熟悉了,可能是在梦里见过?除此之外你再也找不出其他的可能,他甚至于还对着你微微一笑。

 

  有些人就是这样微微一笑,便足以让冰雪消融,你居然可耻地老脸一红。

  结果整个动员大会你脑子里都是这小高一的笑,完了完了,你觉得自己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台上的教导处主任讲得唾沫飞溅,正好讲到早恋的危害,你竖起了耳朵,心里说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下午最后一节课下课,你急着回寝室洗头,拉着好友就往寝室跑,回到了寝室你迅速地装了一盆水,一边洗头一边说着怎么又开学了巴拉巴拉的,好友吧唧吧唧地吃着面包说她还在暑假的状态里呢,但谁不是呢?你前几天还在凌晨修仙呢。

 

  洗完头,你用毛巾搓着头发,漫不经心地说,“我跟你说啊,我今天遇到一个小高一,长得贼好看!”

 

  “哟哟哟,今天是谁说我来着?得了吧,人家估计觉得你是个奇怪的学姐。”

  你哼哼了两声,不过你本来就没想着再发生点什么,反正你已经和学习私定终身了,不过一想起他的笑,你还是很想知道他的名字。

 

  哼,只是想要知道名字而已嘛,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个消息灵通的好友的好处就体现在这个上面了,人家不仅帮你打听到了他的名字,还帮你打听到了他几班的寝室几零几甚至寝室号码都打听到了。

  

  喂,这种要追人的架势是怎么回事啊!你在心里忍不住吐槽,但好友还是一脸“我懂得我都懂得”的表情,让你心里都要吐血了。

 

  “你听我说啊,我真的只是想要知道他的名字而已。”你一把抢过好友手里的物理卷子,看了一眼,可恶,这家伙已经做了这么多了。

 

  “我知道啊,骨喰嘛,说起来这么名字真的有点奇怪哎。”好友又把卷子给抢了回去,对着你笑笑。你烦躁地挠头,又对她没好气地说:“我怎么可能会喜欢比自己小的男孩子啊!”

 

  没错嘛!你怎么可能是这种学姐嘛!

 

  但事实总是很喜欢打人脸的,这天好友要参加竞赛班,只能让你一个人会寝室了,你依旧是默默地洗完头,擦干头发,把宽松的校裤卷起好几个卷子,露出脚踝,然后穿着拖鞋,极为随意地出门了。

 

  走出寝室楼你打算去趟超市买瓶酸奶,这个时候超市里已经没多少人了,你原以为就只有你一个人,没想到还有另一个人,仔细一看原来是那天的小高一,啊不,应该是骨喰同学,也许是好友的太多玩笑话,让你有点不能正视他。

 

  拿了酸奶打算去结账,可能是太紧张了缘故,你居然忘记了自己的饭卡,还是他拿着饭卡叫住了大脑放空的你,你回过头接过他手里的饭卡。

 

  “谢谢你,”骨喰同学,后半句你只在心里悄悄地说,他的发色虽然是浅褐色的,但你总觉得他更适合银色,或许是错觉?

 

  “不用谢……”他欲言又止,你看了一眼手表,还有十分钟都不到的时间,可你总觉得错过他这次的话,你就会要等很久,而且你居然一点都不怕会因为他迟到。

 

  “……没什么。”你似乎是听到了他微不可查地叹息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心里竟然难受了起来,你说:“是有什么事吗,可以告诉我吗?”

 

  即便只是见了第二面,你们却熟悉到了这种地步,让人惊讶,他说着的都是生活的琐事,你都没想过他还会说这么多话,毕竟他看起来像是个沉默寡言的人。

 

  “什么原来你有这么多的兄弟吗?”你被他的兄弟数量吓到了,不过更多的是开心,他乐于像你敞开心扉,你受宠若惊。

 

  “嗯……”

  “那这样一个大家庭一定很温馨吧!”你笑着说,光是想一想就觉得很温馨啊。

 

  他沉默着,看着他的侧脸,你看见了他嘴角那一丝微笑,大概就是幸福的味道吧,你也露出了一个傻里傻气的笑容,学习的压力在现在看来都没有那么大了。

  “啊,我赶时间,先走了!”你和他走到底楼的时候你看还有一分钟的样子,飞快地和他说了一句以后奔上楼梯。

 

  刚刚踏进教室的门,铃声正好响起,你松了一口气。倒是你的好友看你到现在才来,好奇地问:“难不成是寝室里的水管又爆了??”

 

  你摆摆手,“没有啦,就是路上耽误了一会儿。”说着,又喘了一口气,用手靠近心脏那里,那里跳得飞快,有种奇异的滋味在心间蔓延。

 

  “哦哦哦,我知道啦!你肯定是又被大黄缠着了对吧!”你翻了个白眼,不想去理会好友,高二的作业总是很多,而且大多数都很难缠,你觉得自己的脑子都要炸掉了。

 

  啊,生命是有限的,作业是无限的。想着,化学课代表又从老师那里拿来了一打卷子,你一时间居然喉咙那里血气涌动,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真的,老师难道就不能体谅一下学生吗!!

 

  熬过了痛苦的第一节晚自修,趁着做眼保健操的时间你偷偷溜出去到厕所洗了个手顺带洗了把脸,厕所的窗户只开了一半,但夜风依旧大到可以吹开你面颊两侧发丝。

 

  你摸了摸眼睛,那里有点痛,大概是用眼过度,你想自己要是失明那一定是在写作业的时候,叹了一口气,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你甩了甩手,刚刚走出厕所的门,迎面遇上了出来送作业的骨喰。

 

  你眨眨眼,想着,这可真是个有味道的相遇。

  



  我感觉上了高二我仿佛是死了一样的痛苦,每个礼拜六都要考四场试,熬到下午三点多才放学,礼拜天又要回学校【死一般的眼神】。


  相信我,这文今天就结掉,还有一章的样子,然后我就写一期哥的点文,应该也是现代校园paro。

评论
热度 ( 21 )

© 森茸(接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