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 用户名就是森茸
欢迎约稿
需要评论才能活下去哦
我永远喜欢乙女!

关于十五岁的赎罪

  #女主是三十岁离婚的女人#

  #感觉可能没有言情部分#

  #注意避雷#

  #一个关于赎罪的故事#

 

  “谢谢你,”坐在女人对面的是个约莫十七八岁的少女,扎着高马尾,面容清丽,接过女人递过来的合同以后草草地翻了几页,没什么耐心再看下去,于是就飞快地签下了她的名字,然后抬头对女人说道。

 

  女人一身职业打扮,半身包臀裙,脚下踩着一双黑色细高跟鞋,她的双腿交叠,浑身散发着一股子压迫的气息。少女把合同给了女人以后,女人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了一打又一打的用浅褐色牛皮纸包着的纸币。

 

  仔细一数,有整整的七摞,少女笑眯眯地全数收下了,末了,还不忘对女人说一句,“您能够好好对待他们吗?”

  

  所以是收了她的钱还想要提意见?这不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么,女人挑眉,冷淡地说:“你觉得呢?这已经是我的本丸了。”

 

  说着,女人扬了扬少女刚刚签下名字的合同,但眉眼间并无多大的炫耀之意,反倒是有种赶赴战场的沉重。

 

  少女也没再说话,本来在时间溯行军被完全解决以后政.府就打算销毁所有的本丸,她看着全刀帐而且全员满级的本丸,当然是舍不得的,好在有朋友的介绍,她才卖出了一个好价格。

 

  看起来没有那么亏,少女收下了所有的纸币,将其小心地装到自己的背包里。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嘛。

 

  人之常情啊。

 

  “主人会丢下我们吗?”曾经有不少的刀剑这么问少女,那么少女的回答呢?

  自然是——“当然不会丢下你们啊。”

 

  尽管知道这是谎言,但他们都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被感动了。

  然而身为付丧神的刀剑们却忘记了。

 

  身为人类,会有许多的劣根性,就比如说用那些甜言蜜语,许下永远也不会实现的誓言,可笑而可悲。

 

  在本丸等待了审神者许久的短刀一听到本丸门口有动静,凭借着他们出色的机动,不出几秒都已经聚集到了门口,满眼期待。随之而来的是胁差,打刀,太刀和大太刀。

 

  ——“主人终于回来了呢。”

  ——“果然主人没有说谎呢。”

  ——“没有被丢下真是太好了。”

 

  啊,他们的内心都是这样想着的,本丸的门开了,门缝越来越大,他们看清了来人的模样,三十出头,画着淡妆,但仍然遮不住青春逝去的痕迹,那一点点的细纹。女人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发梢处微微向里卷,衬得她的面容更加精致。

 

  “你们好,今后我就是这座本丸的主人了,请多多指教。”她踩着高跟鞋走进了门,高跟鞋的鞋跟敲击地面发出尖锐的声音,划破了他们最后的幻想。

 

  明明应该知道的,主人是在撒谎,却还是去相信。

 

  女人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面无表情,但如果细细观察可以看到她眼底的几分紧张,这一天她已经等了很久,很久了。

 

  刀剑们其实也明白,在时间溯行军消失以后,他们就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了,他们也听说过有些许的本丸成为了风月的场所,用来满足某些人的私欲。

  这样想着,他们看向女人的眼里多了几分厌恶。

 

  女人又一次开口,她一双丹凤眼飞快地扫过众人,皱了皱眉,说:“不要误会了,我并非那些来寻欢的人,我……”

 

  “是来赎罪的。”

 

  替十五岁的她赎罪。





  忍不住出了个试看,_(:зゝ∠)_这次的婶婶是个很有女人味的女性,比起我以前写的平胸萝莉【喂!】我还是更喜欢这个婶婶哈哈哈。这篇文看起来有点黑暗的感觉,其实是篇宣扬坚持梦想的文章啦!

  


  噢噢噢对啦,等到粉丝到50我要不来个点文?好像乐乎的作者都是这样庆祝的?我也不是很明白【挠头】

评论 ( 7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茸(接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