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 用户名就是森茸
欢迎约稿
需要评论才能活下去哦
我永远喜欢乙女!

【我英乙女】瘾性恋爱02

  是瘾性恋爱的前传,恶女预警,内含各种崩坏

  “但在梦想中孕育成的东西,一旦经过现实的修正,返回来更加刺激着梦想。”

                                           ——《金阁寺》三岛由纪夫

  如果真的要说说第一次见到绿谷出久时的场景,你还能非常清晰地勾勒出那画面的每一个细节,就连他发梢微微上扬的角度都能够回忆起来。

  他逆光而立,身周泛着一圈淡色的光芒。

  “干净就像是不该存在的一样。”这是你的第一想法。

  真的太可恶了啊,为什么这么轻而易举地就能够拥有你无论练习多少遍都无法露出的灿烂笑容啊。

  你如同金阁寺中的僧人一样,一面妒忌着金阁的美丽,一面又不由自主地接近。这种接近几乎是出于人类的一种本能,对于美的向往,你很清楚地明白,绿谷出久的身上,有着你从未有过但又苛求的东西。

  “哎?!是不是我说的东西太无聊了,所以OO酱才走神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那我换一个话题吧?”敏锐地察觉到你走神的少年有些紧张地说道。

  啊,又是一副紧张的样子,他手足无措的样子,总让你觉得离他更近了几分。

  “我妒忌金阁的美……”僧人如是说道。“我渴求着他的美,”你时常在心中这么呢喃,徘徊无数遍,就快要成为执念了。

  在别人看来,成绩优异,外貌出众的你站在平平无奇的他身边简直就是黑夜里的明月,衬得他愈发普通。

  所以那些人也仅仅只是普通人而已,他们从来没有走近仔细地看看这个孩子,这个内心蕴含着足以照亮整个世界的光明的孩子。

  每每想到这里,一股复杂的快意就会缓缓从你的心底升起,从你的心脏向四肢百骸蔓延,直到充盈了你的整个身体。

  “没有哦,只是在想,出久真的太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要藏起来。”你的目光落在了他的手腕处,略显宽松的白衬衣袖口被微微卷起,露出一截手臂,可爱的孩子,就连手腕处的皮肤都带着可爱的味道。

  “哎?!OO酱又、又开始说这些让人误会的话了,而且明明就是OO酱更可爱,虽然有时候总有别人看你,有点让人苦恼,但、但我没有想过把OO酱藏起来。因为OO酱生来就应该是自由的……”看吧,这个可爱的孩子现在又说出了这么动听的话语,脸颊上零星的雀斑显得他更加稚嫩。

  你伸手牵起他的手,轻柔地摩挲每个指尖,将头亲昵地靠在了他肩膀上,低垂下眼帘,目光落在他那被海藻般柔顺的发丝掩盖的后颈,微微凸.起的是被皮肉包裹着的骨骼,微妙的上下幅度,带着某种含有决意的美感。

  这个孩子,这个拥有世间所有的美而不自知的孩子——

  是上天赐给你的宝物啊。

  于是,你从鼻腔里发出了一声类似满足的呼气,然后,缓缓地,露出了一个沉溺的笑容。

  此刻,你不再妒忌美, 就如僧人最终因为妒忌烧毁了金阁,你隐约地意识到,你会对他做出什么事情了。

  但至少,这是爱吧。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茸(接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