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 用户名就是森茸
欢迎约稿
需要评论才能活下去哦
我永远喜欢乙女!

【我英乙女】我的叨叨记账好像有点不一样

我的叨叨记账好像有点不一样


复健外加糟糕情绪产物,夹带私货,意识流



  又是很寻常的一天,你在买完早饭以后按照惯例点开了叨叨记账,熟练地填上了自己今天的早餐花费。

   话说之前叨叨出了新的群聊功能来着……

   这样想着的你选择了升级软件,并且点开了群聊功能。

   “嗯……让我来看看要把谁加进来好呢?”你的食指指尖在屏幕上滑动,黑色的瞳孔里倒映出许多人物的名字以及头像。

哇哦,这样应该会很有趣吧,你的嘴角浮现出略带恶趣味的笑意。

既然有轰焦冻……那么也不缺一个出久小天使吧?

担任的角色?当然是男朋友啦,毕竟较之其他的情感,能够给你带来极致感受的也就只有爱情了吧。

咦,居然会为了虚拟人物这么认真地思考,你似乎有点较真过头了点吧,但又怎样呢?

没有嘛,明明较真的样子也很可爱啊。模模糊糊地想起了什么,好像是谁以前这么说过。哎呀真是奇怪了,你最近总是会记起什么不曾有过的记忆。

如果只能和男孩子谈恋爱的话,未免也太可惜了吧。明明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是同样的可爱呀,能够和可爱的女孩子谈恋爱的话,那真的太幸福了吧。

那自己真是个贪心的孩子啊,想要好多好多的爱,还不知道满足。

哈,可是只有坏孩子才能得到的更多嘛,这样安慰自己,你又把我妻由乃拉入了群聊。

能够被人爱着,即便是疯狂的爱意,即便是可能会被伤害,好像只要被冠以爱的名义,都能够被原谅呢。

奇怪呀,奇怪呀,可又说不出诡异的地方。

由乃酱:“OO酱又在和谁吃饭了吗?为什么不能和我一起呢?那个人又是谁呢?没关系哟,我都已经看见啦。”

[手持斧头的图]

呜哇,不愧是病娇,一开口说话就这么硬核,你却习以为常,只是挑挑眉,也没有放在心上,你似乎把现实和虚拟分的那么清晰,却又渴望从中得到现实中无法获得的爱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否太过矛盾了呢?

你一边啃着包子一边往寝室走。

紧跟着由乃的是绿谷出久。

出久:“OO酱有好好吃早饭吗?要吃饱了才有力气训练呢!”

[充满活力的笑容]

所以说,出久真的是小天使啊,你咽下了嘴里的最后一口包子,正准备把垃圾丢到一旁的垃圾桶里,这次说话的就是轰焦冻。

说来你还是有点愧疚的,毕竟一开始玩叨叨记账的时候,就是为了他,现在群聊,给你了一种你出轨了的错觉。

害,要想日子过得去,头上还得有点绿,这句话不假,你十分相信,于是也就一脸平淡地看着轰焦冻的话。

轰轰小可爱:“我记得上次那家店的荞麦面很棒,下次一起去吃吧?”

你面无表情地回复:“噢噢好的!我很期待呢!”

上下滑动屏幕,看了这群人发的一连串的消息,你有点感慨,还好他们不能看到对方。不然光是我妻由乃一个,要是知道了轰焦冻和绿谷出久的存在,估计就是一阵腥风血雨。

是啊,还好没有发生这种事情。

今天的天气也是一如往常的好,万里无云,湛蓝的天空笼罩着如蝼蚁般渺小的人,其中也包括了你。

同样的阳光,同样的环境,同样的心情,接下来要做什么来着?

说起来……你好像已经机械重复这一系列的动作无数遍了。

诶?所以你所在的世界是真实的吗?

由乃:“太可恶了,这次也没有想起来吗?”

轰轰小可爱:“明明已经重复了这么多遍,还是记不起来吗?”

出久:“这样的OO酱,根本就不是原来的她了。”

所以啊,快点记起来,将他们当做虚拟的你,不正享受着他们的爱意吗?屏幕那头,三双眼睛正注视着屏幕里的你,那副迷茫的神情。


评论 ( 4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茸(接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