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 用户名就是森茸
欢迎约稿
需要评论才能活下去哦
我永远喜欢乙女!

你的一个前辈[3]【活击审×你】

 #第二人称#

  #正太好好好#

  #私设有,ooc有#


  就在你以为日子会像你以前一样平淡安适的时候,危机出现了。你非常后悔当初只学了一点点皮毛的拳脚功夫,现在对抗起时间溯行军简直不堪一击。

 

  前辈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当时间溯行军突破本丸的结界攻入的时候他拽着你飞快地跑了起来,你努力地平复自己的呼吸,但在到达密室的时候你还是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他的手掌比起你的来,只是稍微大那么一点点,此刻却给了你无尽的安全感,一路上你的手心都已经出汗了,你松开了手急忙道谢:“谢谢你前辈!”如果不是前辈第一时间拽着你,你的脑袋早就已经不在原处了。

 

  他一路跑下来居然一点都不见喘不过气来的样子,还是气定神闲,你不得不佩服他的素质,接着他又说:“你就待在这里,不要出去,等到危机解除了再出来。”

 

  估计他本来是想要出去杀敌的,但是匆匆赶来的药研硬是把他劝着留在密室里,你不得不说药研劝人还是很有一套的。

 

  那么现在就很尴尬了,你和前辈独处一室,之前你就刻意地避免两人独处,一是他的气场太过强大,二是你总感觉在前辈面前会怂。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的确就是这样的。

  这次敌人潜入本丸是挑在深夜的时候,你还穿着本丸之母烛台切给你做的长袖连衣裙睡衣,你很喜欢这种宽松的睡衣,但放在深夜就有些单薄了。

 

  而且逃跑的时候……你还没有穿鞋,这密室的地板上已经积了一层灰了,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你尽力地收缩自己的脚趾头,以此来减少接触地面的面积。

 

  “放心吧,这里是安全的,在来的路上我观察了一下这次的敌人。完全没有战术,仅仅只是偷袭而已。”他大概是误会了,还以为你还在害怕。

 

  你也没好意思点破,就装作一副“我明白了”的样子,虽然没有战术,但是敌人的数量也是不少的,你真有点担忧外面的情况。

 

  密室里就点着一盏油灯,火光还是一闪一闪的,你真怕下一秒它就会灭掉,跳动的火苗让室内的光线晦暗不明。

 

  屋外厮杀的声音能够隐隐约约地被你听见,室内还有一些沉闷的味道,你又开始想念自己的本丸了。

 

  忽然,你感觉到肩上多了一点重量,原来是前辈解下了自己的披风,披在了你的身上,其实你还在纳闷他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觉。

 

  而且,他的披风你以前就专门研究过,比起你就职的巫女服,档次不知道甩了多少条街,你抬手拢了拢披风,对他笑着说:“谢谢你前辈。”

 

  他看着你,那双犹如琥珀一样的眼睛里倒映出你微笑的模样,他缓缓地,缓缓地,眉眼染上了很浅的笑意,“不用谢。”

 

  就在刹那间,他那极浅的笑意消失,取而代之的无比严肃的表情。

 

  哎?

  就在你愣神的一秒间,他扑向了你,你只感觉自己的耳根那里凉凉的,就在倒下的过程中,你看见了在空中缓缓落下的,你的碎发。

 

  显然,两人都在地上打了个好几滚。

  你用手支撑着自己上半身,看着浑身黑气的敌人站在你的面前,这是一把大太刀。

 

  正当你还在思考该怎么保命的时候,那把大太刀缓缓地倒下,身体也变得透明,像是沙一样流失,在一片黑气背后你看见了。

 

  将刀缓缓插入刀鞘的鹤丸国永,看见了一脸惊恐的你,他冲着你笑了笑,金色眸子里还有未褪去的杀意,“一个不小心就让他跑到了这里,吓到你了吗?”

 

  他一袭白衣上沾染上了星星点点的血迹,你想起了自己的本丸里的鹤丸,成天都在嘟囔若是染上了血那便更像鹤了吧。

 

  以前的你只觉得有趣,现在你只觉得现实是如此的残酷。







  每次都在写作业的时候冒出脑洞来,这次又有个脑洞。

大概就是时间溯行军被剿灭以后,政府打算回收刀剑,但大部分审神者不愿意,也有少数的审神者打算离开本丸,于是有了关于本丸的交易。然后女主用尽所有积蓄买下了一座全刀帐满级的本丸。本丸里的付丧神都以为她是来寻欢作乐的,但她却说,她是来赎罪的。


  啊啊啊啊我的列表里有大佬出了珠子,明天又有小祖宗的限锻啊啊啊啊。

  等等,我为什么要激动,非洲人还是老老实实练级吧【烟】


  


评论 ( 5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茸(接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